企业旺旺
呼和浩特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和浩特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冶金矿产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BQS30-50-9.2/NMA认证防爆潜水排污泵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BQS30-50-9.2/NMA认证防爆潜水排污泵,DVNgyqIASl5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欢迎致电咨询.







@煤矿井下BQS150-40/30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而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加强了该泵的安全使用。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主要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由此,读书逐渐成为我的生活习惯,一日不读,言语无味,读书成为丰富精神生活的一种方式。读书的乐趣也从开始的关注小说情节转移到关注语言文字的优美,享受文字所带来的画面感和精神上的愉悦感上来。闲暇之余,有时回想起书中的趣事,常常忍俊不禁,有时想起书中充满哲理的语言和句子,反复咀嚼,余味无穷。我喜欢读世界名著、诺贝尔文学奖作品、读一流的书,带给一流的美感,一本好书总能给你心灵的触动和哲学的思考,吸取激励人心的力量!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产品型号说明:
    B Q S □ □ □
    │ │ │ │ │ └────── 功率kW
    │ │ │ │ └──────── 扬程m
    │ │ │ └────────── 流量m3/h
    │ │ └──────────── 排沙排水
    │ └────────────── 潜水
    └──────────────── 隔爆型电泵

 

 


@煤矿井下BQS200-70-75/N排沙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1.1首先从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结构方面进行分析。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由隔爆型潜水电动机和潜污水泵组成的一体泵。立式笼型异步电动机位于潜水电泵的上部。电机靠一整套密封结构防止外部污水或固体杂质进入电机内部,保证电机正常运行。密封结构有3个方面:①定子、端盖和上轴承盖的止口配合面为隔爆结合面,并装有O型橡胶圈密封;②矿用阻燃电缆从端盖引出处用橡胶垫圈压紧密封;③电动机向下的轴伸端装有单端面或双端面机械密封件。从以上结构可以看出,3个方面的密封任何一个部位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排沙泵进水,烧坏排沙泵电机。

 

谁又以深情的眼眸,凝望远方的归途。
  
  一朵花以轻盈的姿态,迎接着途经的行人。他们,是否正为闺中的佳人踽踽而行。

 


@井下用BQS80-80-30/N污水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耐高温污水潜水泵主要用途:1、市政工程、建筑工地。2、城市污水处理排放。3、企业、单位废水排放。4、住宅区的污水排放,.5、地铁、地下室、人防工程,6、、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7、自来水厂、工程等。8、养殖场、化粪池。9、电厂、钢铁厂热水。

 

色下飘着秋芳的清香,柳岸的幽径荡出一曲深情的恋歌,歌词和旋律都充满着温馨并给人以朦胧的美丽。思绪从这里开始旅行,遥想着远方的月夜,是否也是婉约的,朦胧的,是否也有霓虹灯辉淋浴,是否也在某个柳岸的幽径荡出一曲深情的恋歌,是否也伴着绵绵柔柔的南国风情?

 


@煤矿井下BQS20-180/25排沙泵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根据煤矿采掘巷道和工作面疏干排水的需要,潜入水中工作的小型排水设备。潜污电泵是水泵与三相异步电动机同轴连接,组成一体,完全潜入水中工作的外装式电泵和部分潜水中工作的内装式、半内装式电泵,电机设计成矿用隔爆泵型。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zui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zui小尺寸的50%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BQG350/0.2重点用在矿山井巷开拓,竖井井筒工程,采矿作业面槽和各种设备周围的排污,井下峒室项目工程的排水、排污排沙、排泥浆,矿井巷道喷白运用等。

 

他们喜欢帮助别人,并且享受别人回报的笑,这样的人从内到外洒满阳光,不自觉地让人亲近。

  曾子曾说:人而好善,福虽未至,祸其远矣。

  求神拜佛,不如保持善良,善良才是一个好的护身符。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没有单纯、善良和真实,就没有伟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