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和浩特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呼和浩特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PE管

呼和浩特PE给水管/200*1.0mpa检测标准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呼和浩特PE给水管/200*1.0mpa检测标准信息,BTnexoGaQk5了解更多呼和浩特PE给水管/200*1.0mpa检测标准信息,请点击查看.







PE给水管埋地施工总结:

PE给水管道应按照施工标准进行工程施工,有效地预防由于安装、土建回填及成品保护不力的情况下造成给水管道损坏,确保施工质量。

PE为聚乙烯,PE材料的用途就多了,一般情况下,使用温度不超过45度,燃气和给水领域对下限温度要求有所不同。目前国内PE管道主要应用在燃气
输配,市政给水领域领域,在室内冷水输送、排污、灌溉、养殖等方面也有应用,前景非常良好,应该说PE管是管道材料中的领军人物。下面对PE供水管的施工
方法进行分析探讨。
1.管沟的开挖
管沟的开挖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或工程监理指导的开挖路线及开挖深度进行施工,而且在没有征得相关部门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进行改动。

1、井坑应与管沟同时开挖,开挖时井座主管线应与管沟中管道在同一轴线。井坑边坡与管沟边坡一致。井坑开挖时,不得扰动基土超挖;如基土受到扰动,根据基土土质采取补救措施。有沉泥室雨水检查井井坑,应根据选用的规格,局部开挖沉泥室深度。
  塑料检查井有哪些环保功能①节地:塑料检查井主要由高分子为加工材料,替代了的红砖水泥材料,有效地遏制了红砖水泥材料的使用,从而节约了表土资源;建筑小区用塑料检查井常用规格为井径315㎜及450㎜,改变了检查井受制作方法局限而井径均在700㎜以上的应用惯例,从而大大节约了检查井埋地所占用的土地空间。
  ②节能:安装快捷、施工面积小、方便、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费用少,可以循环利用,大大节约了使用成本;由于密封性好,有效防止污水的渗漏,大大了污水处理成本,从而节约了大量能源。③节水:塑料检查井注塑成型,内壁光滑流畅,污物不易滞留,了堵塞的可能,排放率大大增强;能够有效地利用雨水和污水资源,达到节水的效果。
  ④节材:塑料检查井采用注塑成型,耐腐蚀、耐老化、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费用少,可以循环利用,使用塑料检查井能明显节约材料和降低成本。⑤环保:高密度聚塑料无味,使用后可回收利用;产品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均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由于塑料检查井的使用,施工已经成为现实,塑料检查井一般都采用高分子注塑成型,能够抵御-40度的低温,然而作为塑料检查井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排水管道,气温较低的情况下施工中往往会出现发脆的现实,经常会。

 3、抗震设防裂度为9度及9度以下的地区。4、一般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15t(后轮压5t);消防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30t(后轮压6t)设计。5、地下水位按地面下不高于1.0m设计。二、塑料检查井的组成检查井由井座、井筒和井盖及其配件组成。
  1、井座材料一般以聚氯(PVC)、聚(PE)、聚丙烯(PP)等高分子为主;2、井筒一般宜采用成品埋地塑料管材,其管材需符合下列要求:(1)井筒管材的环刚度应大于等于4KN/m2;(2)井筒材料应符合GB/T10002.3、GB/T18477.1、GB/T19472.2和EN1398.1(外径系列)标准的要求。
  3、井盖材料主要以PVC塑料、热塑性(PE、PP、ABS等)和碳酸钙、粉煤灰、矿渣为主要原料,再添加一定的助剂。三、塑料检查井与砖砌井的比较1、制作工艺塑料检查井:以高分子为原料,工厂预制生产,一次注塑成型,质量可控。
  砖砌检查井:以粘土实心砖、水泥、黄砂为材料,现场手工制作。3、节能环保塑料检查井:节水、节地、节材、节能,同时废旧材料可循环利用,使用寿命长,至少50年;砖砌检查井:砖砌检查井在制砖时耗费能源,耗费水资源,耗费良田,同时污染环境。

 4、工程性能(1)施工条件塑料检查井:不受任何气候、环境影响,在没有冬季的非洲地区,更适合采用,可全天施工。砖砌检查井:受气候影响比较大,在下雨、高温和严寒气候都不宜施工。(2)施工速度(以2人为标准)塑料检查井:可以完成20个/天的检查井施工。
  砖砌检查井:可以完成1座/天的检查井施工。(3)性塑料检查井:塑料检查井的疏通方式采用的清通工具,性能好,无需下井疏通,避免作业人员沼气中。不下井操作,塑料检查井井筒为管材,不存在砖砌检查井砌体砌筑时下井粉刷操作工序。
  (4)材料性能和密封性塑料检查井:塑料检查井采用高分子材料,具有耐腐蚀性,连接时采用柔性承插连接,这种连接安装时采用弹性密封圈,密封性能好,能适应一定程度的沉降,具有抗沉降能力,避免渗漏,可防止污水因渗漏二次污染地下水。
  砖砌检查井:需下井疏通,每年都有因作业人员下井疏通引起沼气中事故,性能差。砖砌检查井:这种检查井对酸碱的耐腐蚀性较差,检查井和管道连接采用刚性连接,刚性连接抗沉降能力差,当发生沉降时易造成管道与检查井之间出现缝隙,从而造成渗漏,造成污水二次污染地下水。
  (5)排水能力和清通塑料检查井:塑料检查井排污能力是砖砌井的2倍,可减小设计通经,由于排污能力较强,所以在清理时比较简单方便。砖砌检查井:由于砖砌井检查井采用水泥砂浆抹灰,其阻力较大,不利于排水,在清理时,通常要清理杂砖杂物,需不定期清通,清通复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