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和浩特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呼和浩特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呼和浩特农业

呼和浩特法兰地草莓苗专业合作社

由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发布的呼和浩特法兰地草莓苗专业合作社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hXriATKe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刘经理,地址:高新区.







梨苗木定植后,要加强逐年管理,才能实现早期丰产。各年管理达到的目标是:年,苗全苗壮。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在备苗时要多余10-15% ,假植到行间或空地。由于人为或其他原因造成缺苗、弱苗,可以在当年秋天或翌年春天补齐。同时,还要做好间作、除草、根外追肥、防病灭虫和防寒工作。第二年,促枝扩冠。春季解除防寒物、整形修剪,随之继续做好间作、除草、根外追肥、 防病灭虫、施基肥、拉枝等田问管理。有条件的果园可以进行生草栽培。第三年,成花见果。在做好整形修剪、追肥灌水、间作、中耕除草、根外追肥和秋施基肥、防病灭虫等综合管理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刻”、“剥”、“拉”、“多”、“扭”促成花芽的措施。第四年,优质丰产。在综合管理的基础上,着重做好人工授粉、疏花疏果、果实套袋、及时防治病虫等措施。 梨花和果实的发育需要消耗大量的有机营养,如果花量过多,消耗大量营养,必然抑制新梢和根系生长,也影响当年的养分积累;如果幼果消耗营养过多,新梢生长将明显下降,也不利于花芽分化。所以疏花疏果,严格控制负载量可以节省养分,并使落花、落果大大减轻,克服大小年,增大果个,提高品质,增加产量,提高经济效果,同时应在花芽分化期促 花分化,均衡果率,控制大小年发生。大小年会使得树体承载失衡,既影响均衡收益,也影响果园树体健康。所以要平衡营养与生殖生长,均衡大小年。 给梨果套袋可减少病虫危害,减少农污染,改善果实外观质量,果面细嫩光洁、肉细汁多,生产出来的果品受到广大消费者。套袋应在落花后15~45天 、疏果后至果点锈斑出现前进行。所使用的纸袋经透光度测定,大部分透光率均在1%以下,在幼果期过早套袋会影响果粒的发育,过晚套袋则果皮转色较晚,外观色泽较差,气孔变成果点,角质层表面易发生龟裂。尤其是青皮梨,当大小果分明、疏果完成后就应着手套袋。过晚,果点变大,果实颜色变深。对一些易生锈斑的品种,为减轻锈斑的发生,在幼果期增加一次小果套袋,一般在着果后可分辨果实形状时开始疏果,待确定留果数,即使用单果小套袋,晚套小袋时间应在谢花后20天完成,否则失去意义。
山楂的根系常发生不定芽,形成根蘖苗,且多发生在5~20厘米的表层土壤中。可用于繁殖苗木或更新。
山楂的顶端优势强于苹果、梨树。因其顶端优势强,所以,树冠内部的中、短枝和小枝组的寿命相对较短,结果后很易衰亡。顶端优势越强的树,内膛光秃的现象也越严重。所以修剪时应注意抑制顶端优势,维持树冠内膛枝组的健壮生长。抑制顶端优势的常用方法,是加大骨干枝的开张角度。顶端优势减弱以后,内膛的中、短枝转化力增强,副芽和隐芽也可能萌发新枝,利用这些枝条培养结果枝组,可使内膛充实、丰满,扩大结果面积,提高果实产量。
山楂的顶芽肥大、饱满,延伸能力强。山楂的顶芽萌发后,往往独枝延伸生长,而且生长势很强,生长量很大,这对下部侧芽的萌发和生长,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山楂除顶芽肥大外,以下的2~3个侧芽,也比较肥大,其萌发力也很强,长势也较旺,但下部侧芽的萌发力则很弱,所以,枝条的下部和内膛,就比较容易光秃。
夏甜--果实近圆形,单果重,230-500克。果肉白色,红色素少,硬溶质,耐运输,风味甜,可容纳性物含量百分16,离核,七月初成熟,在果树不要求的品种载的多载的全,果树品种选对了,果品有何愁黄金蜜三号桃单果重260~550克。果肉金黄色,风味浓甜,香气浓郁,可溶性固形物3%~17%,品质优。果肉硬溶质,货架期长。粘核。果实发育期125天左右,山东的地区8月上中旬果实成熟。花朵蔷薇型,花粉多,自交结实,极丰产。需冷量600小时。成熟期为8月上旬,果实茸毛短而少,近圆形,离核。果型大,平均单果重160克-280克。果实硬度大硬溶质,全红后无论在树上,还是采摘后,1周不软,极耐贮藏和长途运输。品质优、风味浓甜果实大,成熟后果面全红,外观美,果肉脆甜,肉质细,有香气,糖度和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都很高。中蟠11成熟期7月底成熟,果实扁平形,两半部对称,果顶稍凹入,梗洼浅,缝合线明显、浅,成熟状态一致;平均单果重250克,大果300克以上;果皮有毛,底色黄,果面80%以上着鲜红色晕,十分美观,皮不能剥离;果肉橙黄色,肉质为硬溶质,耐贮运;纤维中等;果实风味浓甜,有香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5%。粘核。
绿枝劈接方法,是当前葡萄育苗的主要嫁接方法。嫁接时间:砧木和接穗均达半木质化时即可开始嫁接,可一直接到成活的苗木新梢在秋季能够成熟为止。黑龙江、吉林等省北部地区,可从5月中旬至6月中旬,嫁接时间长达1个月之久;辽宁省南部及山东、河北省南部可嫁接两个多月,如与保护地相配合,嫁接时间就更长。 葡萄接穗采集:接穗从品种纯正、生长健壮、无病虫害的植株上采集,可与夏季修剪时的疏枝、摘心、除副梢等项工作结合进行。好在苗圃附近采取,随剪随接,成活率高。需从外地采取时,剪下的绿枝应及时将叶片去掉,用新湿毛巾和塑料薄膜包好或放在广口保温瓶中,瓶底放少许冰块,途中2-3天可保持接穗新鲜。到达目的地后,将接穗再用湿毛巾一层层包好,放在电冰箱底层3-4℃处,保存3-4天,嫁接成活率仍然很高。无电冰箱时,可将接穗吊在大口井的水面上部保存,效果也很好。 葡萄嫁接方法:主要是劈接。首先选择半木质化的绿枝接穗,芽眼好利用刚萌发而末吐叶的夏芽,嫁接后成活率高,生长快。如夏芽已长出3-4片叶,则去掉副梢,利用冬芽。冬芽萌发慢,但萌发后生长又快又粗壮。砧、穗枝条的粗度和成熟度一致,成活率高。 嫁接前先将接穗的绿枝用锋利芽接刀或刮脸刀片在每个接芽节间断开,放在凉水盆中保存,温度高时勤换凉水,以便降温。嫁接时,砧木留3-4片叶子,除掉芽眼,将以上部分截断,在断面中间垂直劈开,长2.5-3厘米。选与砧木粗细和成熟度相近的接穗,在芽的下方0.5厘米左右,从两侧向下削成长2.5-3厘米的斜面,呈楔形,斜面刀口要平滑。削好接穗马上插入砧木的切口中,使二者形成层对齐,接穗斜面要露白0.5毫米,有利愈合。然后用0.5-0.6厘米宽的薄塑料条,从砧木接口下边向上缠绕,只将接芽露出外边,一直缠到接穗的上刀口,封严后再缠回下边打个活结即可。如果绿枝嫁接时间较早,气温偏低时,嫁接缠完塑料条后,再套小塑料袋增温、保湿,以提高成活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